Apr 15

中新網4月15日電 據《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報導稱,美國財政部一名高級官員當地時間週二表示﹐政府將接受那些被監管部門認定已不再需要依靠政府資金運營的機構償還的借錢款項。

  

報導指出,高盛集團週二成功通過發行股票籌集了50億美元資金﹐旨在償還去年10月份根據問題資產借錢計畫獲得的100億美元援助資金。高盛首席財務長表示﹐只差獲得政府批准﹐公司就能向財政部償還款項。該官員的講話正是在這一背景下作出的。

Apr 9

我不認為任何政府或個人購買美國國債是個明智的做法,雖然我是個美國人,但我現在也不會去購買美國國債。    

  

詹姆斯•羅傑斯(JimRogers),這位1997年令東南亞國家聞風喪膽的"量子基金"的前合夥人,其投資理念讓中國股民倍感神秘。昨天下午,在北京百萬莊南1號,羅傑斯接受了包括本報記者在內的借錢媒體採訪。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