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知情人士告訴本報記者,1月5日,鄭州市政府將就思達系融資黑洞善後問題,再次舉行新聞發佈會,會上或涉及金基不動產債務重組及資產盤活問題。

  盤活方案出爐

  方案指出,思達系地產公司的核心公司金基不動產擁有鄭州市花園路和東風路交叉口處432畝土地,已開發面積為130畝,已開發樓盤40萬平方米。

  方案稱,金基不動產目前尚未開發的300畝土地,是鄭州市內一塊面積大、位置佳、市場潛力巨大的地塊,“不愧為鄭州地王”,“金基不動產以及關聯公司河南思達置業有限公司等企業,仍有多個地段具有借錢價值”。

  “由於宏觀調控政策和國際國內經濟形勢以及自身定位等多方面原因,造成樓盤銷售不暢,實際銷售只有已開發面積的1/3,公司出現資金鏈緊張,導致樓盤不能按期交房、農民工工資等方面的問題突顯,最終導致思達系資金全面緊張,所有公司因此牽累,眾多合作專案被迫停止,債務危機全面爆發。”方案稱,目前思達地產系經營基本陷入癱瘓狀態,企業已經無力自救。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